close

2015/07/03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墾丁白沙快樂貓熊露營區

墾丁熱情的陽光, 沙灘,浪花,椰林,歡笑讓我們開心渡過墾丁之露


也讓漾漾嚐試第一次的露營活動(結果她說下次還要露營,原因是沒有蚊子哈哈哈)


漾漾,誠德,書呆子與我4個人睡一帳篷,我也刻意讓漾漾睡爸比旁邊,讓父女倆能躺著聊天(父女倆已經有10多年未曾有著躺著聊天的情景了)

這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事,老公開心,我也開心,親情永遠是最珍貴也是難能可貴的,最後回程安排大八飯店自助下午茶慶祝漾漾生日快樂。結束完美行程,

相信此次親子之旅將會深深留在每一個人腦海裡.我愛我的家庭.我愛我家每一個人,希望我們一家人每一個人都能永遠開心,永遠幸福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青露營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