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番路鄉半天岩10號露營區開心連連
第一次挑戰5*8大天幕,2個老人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幸好隔壁露友看不下去了,跑過來巡問需要幫忙嗎?當時我毫不猶豫的說:好需要呀。真的太感謝熱心露友的幫忙終於撐起大天幕。閒聊之餘一問之下原來都是鄰居(楠梓土庫還有左營)
也因為這樣大家一見如故打成一片,下午一起喝茶聊天相約下次同露
半天岩營區共分上中下今天満帳好熱鬧,老闆夫婦為人很不錯很熱心,營區浴廁乾淨還乾濕分離,水量是大到不行洗澡好舒服,另外喜見3D空拍攝影機(一台要價新台幣11萬喔),,真的是興奮到不行,也感受到科技的進步太了不起了。露營除了美景還能認識朋友真的很棒....期待的晚上嘉義市夜景陪伴進入夢鄉,營區青蛙燈一閃一閃亮晶晶幸福度過夜晚...

拔營完到觸口嫁給我風景區看看,園區大到不行很適合一曰野餐之旅,再順路去阿里山遊客中心看看,裡面沒什麼好看拍幾張照片就走人了,去了嘉義當然不能放過火G肉飯,回程中午就在嘉義吃完中飯離開返家

大門進口處一帳

遙望前方美景

山嵐好美

帳帳相連好壯觀呀

i漂亮整齊的綠地

青天白雲真的好美

半天岩處處都是美景

露營就是望著白雲發呆放空的生活

右邊美景

終於搭好帳了

露友3D攝影機

第一次看見3D攝影機特別開心

半天岩紫雲寺就在附近

紫雲寺香火鼎盛

鄰近步道

今晚準備簡單的皮蛋瘦肉粥

今晚的移動城堡

 

營區青蛙燈閃亮閃亮

萬家燈火好美

獨特營區直望嘉義市夜景

i營地費800換得美景值得啦

萬家燈

移動屋就是有這好處,一片美景都是你的

18愛情絲路

18愛情絲路

感謝一路有你

園區到處都是喜氣

回程繞經嫁給我園區

image.jpeg

image.jpeg

漂亮的樹蔭隧道

處處美景處處留影

開心的書呆子

開心的

我願意

願意嫁給我嗎?

image.jpeg

image.jpeg

拍拍拍一直拍

嫁給我園區真的很大很大

阿里山遊客中心

阿里山遊客中心

image.jpeg

處處喜氣的建築

上嘉義一定要吃火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青露營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